Sunday, October 30, 2016

在一半的时间里,我不能没有你,在另一半的时间里,我又觉得无所谓

在一半的时间里,我不能没有你,在另一半的时间里,我又觉得无所谓,这不在于我爱你多少,而在于我能忍受多少。——《英国病人》



安东尼·明格拉导演,画面美学造诣叹为观止。片头几笔华丽绘画,清楚记得画的是“人”! 人性抉择,人的重要性!冲破伦理道德“情侣”,战乱时期的悲惨遭遇,无聊战争带来的恐怖恶果,有忧郁眼神“魔鬼”拉尔夫·费因斯演“英国病人”选择挚爱为敌全世界,却有令人鼓掌的冲动



Watch The English Patient instantly from £2.49 with Amazon Instant Video,点击这里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ave up to 50% on new season clothing, shoes and more,点击图片